IMG_6631.JPG 

 

 

前陣子電視新聞有報導一家公司每年給員工11天帶薪的休假,

要員工去旅行,不旅行記曠職,

當時就在想,這一定是薰衣草森林的風格,

果不其然,

就像王品牛排集團要求員工要爬百岳,嚐百家餐廳一樣,

唯有懂過生活的人才能教客人們如何過生活,

也正因為森林的主人們熱愛旅行,才觸發她們打造這個森林王國的念頭,

 

IMG_6526.JPG

 

庭妃說..森林每到夏季就會舉辦一些活動,

今年的活動是旅行生活節,透過一本旅行護照的集點活動,

串聯起薰衣草森林集團下森林各店外,還包括緩慢民宿,桐花村客家餐廳等

讓森林之友們可以好好的enjoy她們精心打造的景點,

更特別的是,

今年她們花了3000多萬元的台幣買下北海道美瑛地區Auberge  Hermitage 民宿,

庭妃說,民宿主人創業10年,想退休了,剛好有這個機緣,就買下了民宿與土地,

將緩慢民宿的版圖延伸到北海道,

這讓我好興奮好興奮,因為我好愛好愛北海道,尤其是美瑛,富良野,

而這間民宿就位在四季彩之丘附近,從民宿窗外望出去,就會看到四季彩之丘的美景,

佔地3000坪,卻只有9間客房,再加上緩慢系列的風格,

光是想像就令人覺得好期待,

當下馬上跟庭妃說:我要去~~我要去~~

IMG_6535.JPG 

 

這次,旅行生活節也把北海道民宿納入,

集滿30點就可以參加緩慢北海道民宿三天兩夜的抽獎活動,

一樣是集點活動,比起便利商店小家子氣的送公仔活動,森林的跨國旅行集點活動炫多了,

 

IMG_6648.JPG 

 

只是.....

我忍不住跟庭妃小小的抱怨了一下,

活動怎麼這麼晚才開始,而且只有2個月的集點時間,

當天狂買了一堆也不過才有11點,

可憐了我們上班族,這麼多點怎麼集得完

 

IMG_6649.JPG 

 

更遑論人家今年才去過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(因為表妹在那裡結婚),還有圖為證

 

IMG_6111.JPG 

IMG_6121.JPG 

 

  

 

IMG_6139.JPG 

 

而且......

金瓜石緩慢民宿我也去照過像

 

IMG_6210.JPG 

 

結果.....

現在才有這個活動,真得很扼腕,

 

庭妃還是帶著一貫溫暖的笑容,甜甜的說:那就再來一次呀.....

(我在心底偷偷地哀嚎我寶貴的時間跟錢錢....)

 

拼了

回家馬上跟Pon先生提議更改今年的出國旅行計劃,

一定要去我最愛的北海道體會體會那間緩慢民宿

並在出國的行李廂上,別上這條"旅行這一掛"

上面的景點掛飾則是分別代表薰衣草森林各分店的Logo,

這可是庭妃強力推薦的唷,

(買這些掛飾也是快速集點秘笈之一呢)

IMG_6659.JPG 

 

除了北海道,我還要去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,去住住金瓜石的緩慢民宿,吃吃桐花村的料理....

好多好多地方要去,

想到這裡就覺得工作壓力是可以承受之重了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