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99.JPG 

 

 

在每兩個周末就要回雲林的情況下,彭小藍已漸露老態,

每每在高速公路上狂飆時,

總令人擔心他會不會就這麼散了,捨不得他這麼操勞,又為了自個兒身家性命著想,

開始動了增加新成員的念頭,

原本對TOYOTA有一絲偏好,但今年頻出包後,對他的信心度、好感度下降許多,

Pon先生在網路上爬了許多文之後,開始將注意力移轉至德國的國民車-Volkswagen,

拜TOYOTA出包之賜,各家今年無不狂打落水狗,尤以VW最殺,

4月份推出的PASSAT 1.8 TSI 特殺的價格果然吸引了Pon先生的注意力,

但特價款拿掉了許多東西,還不如買PASSAT 2.0 TSI ,爽度比較高(Pon先生的murmur),

 

因為喬不定對於新車的具體想法(性能之於Pon先生,空間感之於我),雙魚+天秤=優柔寡斷到極點,

整整在瑞光路上VW總公司的展售中心逛了1個多月,

從PASSAT、GOLF、GOLF PLUS一路看下去,連休旅車Tiguan、Touran都曾經動心過,

看到連小車POLO及金龜車都推出了新款,才確定了我們選擇,

只能說VW的車款實在是太多了,讓人好難抉擇,

金龜車真的超可愛,只可惜車內空間小,這車真的是買給前座爽的,

IMG_6491.JPG 

 

VW的車很有趣,POLO小車及金龜車超YOUNG,顏色超亮眼無比,符合愛表現自我的年輕人,

其他的車款顏色就顯得中規中矩,除了GOLF,有熱血的紅色,

GOLF這款車後來發現好像是竹科、內科的電子科技業人的偏好,最起碼我身邊的人就是,

 

對我這個"性能感受度"不高的人來說,1.4TSI、1.6 CL/TL、2.0TDI、GTI 外觀好像都差不多,

但Pon先生堅持要買1.6CL或是GTI就要熱血的紅色,讓他可以抓住青春的尾巴,享受熱血的快感,

但我個人實在不喜招搖,而且花上too much money在一台小車上,

即使告訴我是經典中的經典的小鋼砲,還是不能接受啦,買GTI不如買PASSAT 2.0 TSI,

再次,我的空間感跟Pon先生對性能的要求, 隔空又狂戰了一次,

最後,妥協下的產物--GOLF 1.4 TSI ,拍板定案,

 

這款車的性能及特色請上VW官網,反正我也介紹不出來,

只能說,親身試駕的結果,讓我這個"性能感受度"不高的人都能明顯的感受他的厲害,

難怪這些X科的電子新貴這麼愛他,網路上甚至出現"狗夫俱樂部"

雖然不確定狗夫成員是否大都是X科的,但可以確定的昰,狗夫的勢力真的不小,尤其是在都會區,

在網路討論版上,還曾經看過是否要"棄狗從獅"或"棄獅從狗"的討論,

"獅"..不知是啥嗎? 就是寶獅(Peugeot),這些網友真可愛吧, 連Pon先生都曾經受其影響呢

 

 這台寶藍色的PASSAT顏色真的很漂亮,不過這車還是招搖了點,

IMG_6494.JPG 

 

 這就是VW今年殺很大的Tiguan,賣到缺貨,真的是很誇張,

休旅車的空間感真的是很讚,但一想到要開在台北市區,就算本人技術再好,也不敢輕易嘗試,

IMG_6498.JPG 

 

 

將將將將...........

這就是我們低調的小狗夫--姚小藍,(正面拍氣勢好像小了點)

IMG_6481.JPG 

 

 來一張側面的(不過好像也好不到哪去)

沒關係,我們就是低調

IMG_6483.JPG 

 

 

 VW的生意有夠好的,這一排都是等著要交車的,據說太古汽車今年要拼VW的代理保衛戰,

難怪CF狂打,活動一波又一波,

IMG_6501.JPG 

 

 

Pon先生很認真的跟著業務員go through交車的細節,我只負責在旁邊拍照,

再來一張側面照,

IMG_6508.JPG 

 

後面也來一張

12345678.jpg  

 

最後,

感謝VW林先生一個多月來的耐心講解,還要忍受我們的優柔寡斷,左右搖擺,

 

姚小藍~~回家囉

IMG_651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