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這樣不好~~

也知道我的愛只能那麼少~~我還是會不停的要~~

唉..........

 

這其實也不能怪我,

雖然年初才在同事的勸說下,放棄了研究大半年的Cyber-Shot 旗艦機種SE C905(因為實在是太厚了..)

買下只花了半天研究同事的同型機種,以Walkman為主打但又有500萬畫素的--SE W902,

但是,其當機的頻率實在是令人髮指...讓我不得不又開始尋尋覓覓,

原本在好奇心驅使下,差點想要買Android平台的中華魔術機(HTC Magic+中華電信),

中華英雄是因為ㄏㄡˋ斗太嚴重了,有礙觀瞻被淘汰,

中華蘋果則是因為差異不大(有誰可以告訴我 iphone 2G、3G、3GS 外觀有啥差別),

決定放棄做國民機的一員,

但是.....在不斷把玩同事的 HTC HD後,

發現自己實在是不能適應觸控模式, 還是喜歡鍵盤的觸感,

再加上原本興致勃勃想要利用Android平台上網的便利性,隨時在手機上更新FB、Plurk動態,

簡單說..就是隨時想偷菜,

卻發現3-3.5吋的螢幕要拿來上網還是沒有看頭,

更遑論許多社群網站因應手機上網需求而有了手機版,更是沒有fu,

於是又回歸到了SE 的懷抱(別問我為何還要給SE機會..因為我相信 那隻W902只是個美麗的意外...),

這次....選的昰超級無敵霹靂機王--SE W995(嘿嘿..在Aino出來之前, W995就是機王啦)

因為SE系列尚未收集到滑蓋系列的音樂手機,再加上80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,捨她其誰呢??

其他的功能就一點都不重要了

而在通訊行看到實機的當下.就像著了魔似的,二話不說就下訂了,因為紅色的W995實在是太美啦~~

讓人無法招架~~

IMG_5505.JPG

來一張側面的特寫...

IMG_5511.JPG  

手感真的非常讚......

敗了她之後,原本想據為己用,腦海裡卻不斷浮現出PON先生兩隻被操到不行的BENQ手機,產生莫大的罪惡感,

只好忍痛將她上繳,送給PON先生,強迫他淘汰其中一隻手機,

不過,心裡思思念念都是她,

 

為了結束這樣的折磨,又為了讓她有一個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..............

還是對不住自己的荷包

 

將將將將

IMG_5502.JPG 

從此小紅與小黑過著幸福與快樂的日子,

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~~耶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